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若不能重返80.60上方将下测80大关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50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6日欧洲和英国两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美股震荡上涨,美元指数承压跌破80.60支撑。日图技术指标呈现疲态,若短线不能重返80.60上方,则将下测80大关支撑力度。

  6日亚市至欧洲盘初,美元温和承压。由于市场已较充分预期欧洲和英国央行利率决定,欧洲盘初欧元及英镑震荡走强令美元承压。欧洲盘中两央行均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会后声明中未使用“高度警惕”措辞,暗示欧洲央行未来利率前景存在变数,欧元兑美元受1.3670-80一线阻力回落。但由于仍有市场预期欧央行年内将升息至4.25%,而反观美联储最早本月降息预期未见减退,欧元兑美元下档支撑较强。纽约盘中美股震荡上行,高息货币走势偏强,美元指数承压跌破80.50-60一线支撑,低见80.36后暂时持稳,最终报收于80.47。

  美国6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9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1.9万至31.8万人,数据好于预期的下滑4,000人;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力年升2.6%,预期中值为年升2.4%。美国8月份非制造业指数为55.8,与7月份持平,此前市场预期为降至55.0。此前公布的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为52.9,显示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整体表现均为扩张,实体经济尚未受金融市场动荡影响。

  

美联储理事耶伦、普尔、克罗兹纳、洛克哈特、费舍尔和霍恩发表讲话,他们观点大致一致,表示对房产市场低迷和信贷问题可能对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担忧,但目前来看美国实体经济尚未受到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