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维持高点显示英央行注资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5:05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伦敦银行同业间美元拆借利率6日维持在5.72%,是2001年1月来最高。这也显示出英央行释放货币市场资金的动作失败。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伦敦银行同业间三个月美元利率维持在7年高点,显示英央行释放货币市场资金的动作失败。隔夜利率下滑。

  英国银行业协会称,伦敦银行同业间美元拆借利率6日维持在5.72%,是2001年1月来最高。7月31日报5.36%。隔夜利率下跌0.04个百分点报5.47%。

  NCL Smith & Williamson国际固定收益主管Robin Marshall 说:“信贷市场就像在观看慢镜头的火车撞车,这种情形会持续。”

  欧洲,英国及

澳大利亚等国央行都提供额外现金,缓和市场信用紧缩。银行间的拆借利率激升,因市场担心与美国次级房贷相关的
证券
亏损会扩大。房屋恐遭强制收回的美国人人数升抵纪录高点,延后缴款情况激增。

  据英国银行业协会,各银行的利率水平从花旗集团的5.68%,到巴克莱资本及瑞信的5.78%。美国指标隔夜放款利率为5.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