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市盘中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上涨但兑日圆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37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7日盘中,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上涨,但兑日圆下跌。投资者等待美国就业报告以及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演讲。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亚洲汇市7日盘中,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上涨,但兑日圆下跌。投资人观望稍后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以寻觅是否有迹象显示房市危机正损及劳动市场。

  投资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9月稍后至少会降息25个基点,甚至可能更多,以保护经济不受信贷及货币市场动荡影响。

  摩根大通银行外汇策略师表示,欧洲央行仍倾向于升息,但也承认经济成长放缓的风险已升高。整体而言,欧洲央行暂时将按兵不动,10月可能升息,之后也有可能。

  交易商称,东京的外汇市场交投清淡,因有台风袭击东京地区,促使部分市场人士多留在家中。

  交易商称,美国就业报告若有任何疲弱迹象,都可能引发美元卖压。

  7日将公布的数据包括,日本7月9日当周领先经济指标和同步指标,德国7月对外贸易、工业产值和经常项目数据;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平均时薪和7月批发库存等数据。

  另外,第九届“欧洲央行及其观察家”会议将在法兰克福召开,特里谢将发表演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