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日本央行会作出适当决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24 金汇通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周五在被问及有关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隔夜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以避免进一步的市场动荡的问题时表示,她认为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能够在货币政策方面作出适当决策,这表明她希望日本将近期经济状况不稳的因素纳入考虑之中。

  大田弘子在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日本央行会像其他工业化国家的央行那样作出适当决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