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美各央行近期对市场的大量注资效果甚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14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美国,欧洲,英国央行近期一直对市场大量挹注资金,但结果证明宛如投石入海。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美国,欧洲,英国央行近期持续对市场大量挹注资金,但仍然未能抑制3个月期利率走高,结果宛如投石子入海,丝毫不起作用。

  英国银行家协会首席执行官Angela Knight表示,各国央行的行动似乎是在缓和短期利率,可是3个月期和更长期的借贷利率仍令人担心。

  7日图表显示,商业银行的3个月期美元,欧元,英镑借款利率与指标借款利率间的差异仍在逐渐扩大。

  根据6日的英国银行家协会所公布,伦敦同业拆款利率(Libor)目前为5.72%,

美联储利率为5.25%。欧元借款利率比欧央行利率高0.76个百分点,英镑借款利率比英央行利率高1.13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