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特里谢 注意其未使用“高度警惕”的措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03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6日的利率决议获得一致通过,至于声明未使用“高度警惕”措辞的原因将由观察人士和市场来解读。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6日表示管理委员会委员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该行此次声明中未使用“高度警惕”措辞的原因由观察人士来解释。

  在回答为何欧央行声明没使用“高度警惕”这一措辞时,特里谢表示不再想就此问题置评,将由观察人士和市场来解读他代表管理委员会传达的全部信息。

  正如市场普遍预计,欧央行6日宣布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4%不变。

  但是,接受调查的51位经济学家中有33位预计欧央行将在年底之前上调该利率至4.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