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央行发表温和声明 英镑兑美元跌破2.0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9:20 金汇通

英国央行发表温和声明英镑兑美元跌破2.0200

  英国央行如期维持利率5.75%不变,并打破以往在不调整利率后不发表言论的惯例,发表了温和声明,导致英镑受压下跌。英镑/美元跌至2.0195。

  英国央行表示,未来数月内CPI可能维持或低于2%的目标水平,并有初步迹象显示,消费支出正在放缓。这令市场对英国央行会否在第四季度升息产生了怀疑。

  分析师指出,利率声明前,英镑/美元曾升至8月10日来新高2.0261。如果汇价不能守稳在2.0200上方,则汇价可能跌回此前区间2.0050-2.0230。守稳2.0200,则有进一步反弹可能。

  北京时间19:13,英镑/美元报2.0208/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