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联储下次决策会议前不会降低贴现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04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高盛集团指出,美联储下次决策会议前不会降低贴现率,以免引起严重动荡。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高盛集团指出,联邦储备委员会在下次例行决策会议前,会避免调降贴现率,否则可能导致全球市场“严重动荡”。

  银行同业间三个月期美元拆款利率升抵近七年高点,市场担心,美国次级房贷损失会让业者不肯放款。货币市场动荡引发市场臆测,美联储会在一个月内二度降低贴现率。美联储8月17日被迫降低贴现率0.5个百分点到5.75%,政策焦点也由打击通货膨胀转向经济增长。美联储主席伯南克9月1日称,美联储准备进一步降低贴现率或以其它工具缓和资金吃紧的情况。

  高盛公司首席美国经济师Jan Hatzius在研究报告中指出:“

美联储如果在非会 议期间降低贴现率,金融市场可能会误认美联储不打算降低联邦基金利率,如此会 造成严重动荡。”

  英国银行业协会表示,伦敦银行同业间三个月期美元拆款利率升抵5.72%,前天为5.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