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兰银行 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将不影响澳央行决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2:06 扬子晚报

  [世华财讯]荷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Davies称,澳大利亚强劲的8月份就业数据将不会影响澳央行的决策,澳央行的关注焦点依然在于信贷市场动荡。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荷兰银行(ABN Amro)首席经济学家Kieran Davies表示,澳大利亚8月就业数据强劲,但将不会对澳央行的决策产生影响。

  Davies指出,澳央行的关注焦点依然是更大范围内的信贷市场动荡。“澳央行更愿意关注市场波动对全球经济前景意味着什么以及对国内产生的压力”,他认为澳央行不会对就业数据作出很大反应。并指出数据显示政府工作改革未对失业率造成影响。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失业率经季调后为4.3%,符合预期,同期就业人数增加3.19万人,而预期中值为增加1.75万人。

  北京时间10:34,澳元兑美元报0.8231,高于数据公布前的0.82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