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等待重要数据 货币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13 环球外汇网

  美元指数周三下跌,美国公布的7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下滑12.2%,是2001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 8月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3.8万人,增幅远低于预期,8月企业宣布裁员人数飙升85%,为2月以来最高水准。疲弱的就业和楼市数据使投资人担忧信贷危机可能会使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18日会议上降息,该预期拖累美元和美股下挫。技术面,美元近期处于窄幅区间振荡,MACD在0轴下方水平运行,RSI在中性区域波动,4小时图上布林带横向伸展,预计今日支撑位80.50,阻力位80.90。

  英镑昨日大幅振荡,欧洲开盘时一度下探2.0044日低附近,纽约时段走强,受益于意外疲弱的美国楼市数据,因该数据所反映的是信贷市场出现真正紧缩之前的情况,所以预示之后的数据可能更加糟糕,英镑趁机绝地反弹,最终报收于2.02上方。今日19:00,英国央行将宣布利率决策,市场普遍预期将维持利率不变。技术面,英镑近日在20日和50日均线之间波动,只有突破上述区间,才有明确方向。因此建议投资者以区间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预计今日支撑位2.0130,阻力位2.0230。

  加拿大央行周三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在4.5%不变,在近期金融市场呈现震荡之际,央行也没有提及未来是否需要升息,这令加元部分承压。技术面,日布林带横向伸展,显示加元目前还处在宽幅区间振荡中。预计今日支撑位1.0470,阻力位1.0570。建议投资者进行区间操作。

  澳元兑美元的涨势周三暂停,因融资成本的上升令风险厌恶情绪重新回到场中,促使投资者解除利差交易部位并出脱高风险资产。 包括澳洲在内的全球货币市场上短期利率的跳升令投资者不敢大举涉足风险资产。今早公布的澳洲8月就业人口增加2.91万人,失业率4.3%,数据表现强劲,澳元兑美元应声上扬,目前报在0.8230附近。 技术面,澳元在出现V型反转后,在0.8336受阻转为横盘格局,30日均线对汇价构成压制,只有突破才可能进一步上涨。预计今日支撑位0.8190,阻力位0.8280。

  日圆兑美元与欧元周三上扬,因日股下滑浇熄了投资人承担风险的兴致,并引发利差交易平仓。近期日元在114-117范围内波动,在周五公布非农就业人口之前,该区间将继续维持。预计今日支撑位114.60,阻力位115.80。

  其他货币价位预测:

  

欧元兑美元:1.3610-1.3680;美元兑瑞朗:1.2020-1.2080。

  今日重点关注:

  16:30 英国 7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1%/月,0.8%/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7月份制造业生产 前值0.2%/月,0.9%/年

  19:00 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前值5.75%;市场预测5.75%;市场影响★

  19: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前值4.0%;市场预测4.0%;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8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 前值55.8;市场预测54.5;市场影响★★★

  (以上建议 仅供参考)来自:郑州交行责任编辑:木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