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圆操作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23 环球外汇网

  美元: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跌至2001年9月来最低,打击投资人承受风险意愿;另一项报告显示,8月民间部门就业增长意外疲弱,且美国企业裁员人数较7月飙升,较预期疲弱的就业和楼市数据引发投资人对信贷危机正令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引发市场对FED9月18日降息的预期,拖累美股、美元走软,美元指数在上冲到20天线附近,其后回落,目前正准备往下测试布林轨道下轨80.28附近位置。

  从均线看,由于均线依旧持平,因而倾向美元指数将维持上下波动的趋向。

  日元:

  受美国经济数据疲弱,信贷危机引发的问题将逐步显现,从而使日元兑美元再次从116附近拉回,周四高见114.79,目前稳定在115.20附近。

  从趋势看,由于均线依旧向上运行,这支撑着日元的张势,但日元的基本面又不容乐观,目前市场需求的依旧是调整随着信贷危机引发的均线多头排列,只有均线开始走平,日元兑美元才能再次回到利差交易的轨道上来。

  操作上建议在115.85买入,止损116.82,目标113.84。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

  交行:毛文勇

  来自:常州交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