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维持区间震荡 市场等待相关数据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34 环球外汇网

  周二晚间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8月制造业指数为52.9,为3月来最低,弱于7月的53.8和分析师预估中值53.0,但数据高于50,显示信贷危机到目前尚未波及制造业,这缓和了市场对经济活动骤降的担忧,美股因此走强,并对美元形成提振。此外,美国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拉克尔表示,若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且通胀下降,他将支持降息,但警告称现在为时过早。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长将略低于趋势水准,但尚不能判断信贷市场危机是否已经结束,目前市场焦点已转向周三晚美国联储(FED)发布的经济褐皮书、欧洲央行利率决策以及本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周三美元指数先扬后抑,目前仍处于小幅上升位置。日K线图上,美元指数发稿时仍处于近期盘整区间之内,预计当日支撑位80.60,阻力位81.10。

  周三

欧元兑美元也是先扬后抑区间震荡走势,发稿时仍运行于1.3590附近运行。周K线图显示,目前欧元仍处于震荡上升通道中,鉴于欧元区经济基本面情况良好,而美国经济受信贷危机影响尚未完全结束,预期欧元近日内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日元先跌后升,因日股走势疲弱引发避险意识抬头,日元反转上扬。美元兑日元跌0.4%,发稿时报115.88,远离上月触及的14个月低点111.60,并且欧元兑日元亦下跌0.6%,报157.30. 来自:建设银行责任编辑:木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