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英央行终于回应市场的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3:35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英央行终于回应市场的批评

  许多投资者指责英国央行没有采取措施解决过去几周的信贷危机,今日英国央行终于作出回应。英国央行将下月总储备目标上调6%至176.3亿英镑,若隔夜利率继续高企,将准备再次增加25%。英国央行表示这举措将舒缓隔夜拆借利率压力,不过他们同时称采取措施并不是为了收窄银行同业拆借利差。英镑/美元早盘受疲弱美国房屋数据支持迅速上扬。不过股市下跌亦令我们警惕做多英镑。欧元/英镑相对走平。预期明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维持利率5.75%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