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房产数据疲弱 欧元兑美元极速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3:20 汇赢投资

美房产数据疲弱欧元兑美元极速上扬

  美国房产数据的疲弱造成美元大幅下挫,欧元/美元自1.3585附近飙升至1.3652。

  但交易商似乎目前仍然持有谨慎态度,担忧欧洲央行可能采取的降息行动。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NAR未决房屋销售指数下降12.2%。而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增3.8万,远逊于预期的8.3万,令本周非农就业前景蒙上阴影。

  分析师称,短期汇价关键阻力位于1.3680-1.3710区域,回撤支持则见于1.3600。

  北京时间23:02,欧元/美元报1.3654/5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