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MAS调查:经济学家预计新加坡07年GDP增长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59 金汇通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简称:新加坡金管局)周三公布的最新季度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金融服务业和建筑业强劲增长将推动2007年新加坡经济增长7.5%,位于政府目标区间的中部。

  新加坡金管局公布的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6月调查的经济增长预期中值为6.0%。这项调查是于8月13日启动的,正值美国信贷市场危机越发有可能威胁到经济增长之际。

  此前曾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达8.6%,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受服务业和建筑业的强劲增长推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