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兑加上档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2:07 新浪财经

美兑加上档压力大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涨跌互现,总的来说美元对低息货币表现强些,而对高息货币则表现弱些。晚上美国公布了7月份营建支出和8月份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这两个数据都比此前市场的预期值要差,于是遭到了比较大的抛盘,美元在晚间也就以下跌为主。今天有一些比较重要的数据要公布,比如美国会公布8月份ADP就业人数,这个数据对明天非农就业数据有一定参考作用;另外晚上加拿大央行还将公布利率决定,不出意外的话将维持现有利率4.5%不变。

  美元指数昨天先抑后扬,晚上最高反弹到81.14后下跌,目前到达80.85附近。1小时图来看近一个多星期以来美元指数基本上是横向来回震荡的走势,现在的点位处于中位水平,短线在向区间底部运行,并且日线图还是下跌的趋势中,所以今天逢高做空美元更安全。今天短线压力位在81.05,今天短线支撑在80.60。

  操作上今天可以主要等待逢高做空美元逢低做多非美货币的机会,具体货币对中重点关注美元对加元的走势,近来国际市场上的

原油价格稳步攀升已经到达75美元的高位,这对主要石油输出国家加拿大的货币来说是很有利的,所以逢高做空美元对加元会比较好,今天其短线压力位在1.0525,如果反弹到该位可以做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