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央行升息打压 澳洲8月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5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11 金汇通

  据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IG)和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Australia)周三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服务业8月份的扩张步伐较7月份明显放缓。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份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51.6,7月份为56.0。该指数大于50表示服务业处于扩张状态,小于50则相反。

  澳洲联邦银行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Blythe表示,服务业扩张步伐的放缓显示出澳大利亚经济对升息比较敏感。澳洲联储8月份升息25个基点,至6.5%。

  Michael Blythe指出:“今年8月份的升息对服务业的影响程度较2003年、2005年和2006年升息时所带来的影响更大。”

  该分析师还指出,当前

澳大利亚经济仍拥有充足的增长动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