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8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09 金汇通

  据英国Nationwide周三数据显示,受恶劣的天气状况、金融市场动荡和升息等因素的轮番打压,英国8月份的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下降。

  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从7月份的96降至94,为4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其中消费者支出意愿指数从7月份的86降至79,为全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当时该指数创下历史最低纪录77。

  此外,英国8月份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现况指数降至96,7月份为98;消费者信心预期指数从7月份的96降至92。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Fionnuala Earley表示:“鉴于英国央行过去一年中的5次升息,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全面下滑并不出人意料。此外,近期出现的洪水和金融市场动荡也给消费者信心带来了严重的损害。”

  当前,多数分析师预计英国央行本周将保持5.75%的利率不变,但也有部分分析师预计央行将在2008年之前再次升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