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上方压力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1:56 金汇通

纽元兑美元:上方压力较大

  美国长周末结束后,市场风险规避情绪仍然浓厚,套息交易货币对今日均表现不佳.纽元每次上扬均遇有大量卖盘.上周一高点0.7275目前成为短线关键位,许多交易商认为这一价位是短期顶部,中期内汇价仍将向下拓展空间.新西兰经济开始露出疲态,这一因素也打压纽元.过去两周内,有四家新西兰金融企业被接管.这增加了纽储行近期减息的风险.过去24小时内纽元卖盘多数受交叉盘比如纽元/日元和澳元/纽元推动,后者今日创下年度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