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区间震荡 关注加拿大央行政策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1:23 汇赢投资

美元兑加元区间震荡关注加拿大央行政策声明

  周二美市早盘,美元全面上扬,兑加元也自1.0520上方反弹至1.0555。欧市早盘,汇价自1.0525升至1.0566,但随后在油价上扬拖累下,跌至1.0520附近。

  交易商正在焦急等待周三加拿大央行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计加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是仍有一些强硬派认为会升息25点。

  有分析师表示,日K线图显示,美元/日元继续于1.0470-1.0675区间内波动,而中短期均线继续缠绕,短期内大幅波动可能性不大。

  北京时间21:11,美元/加元报1.0554/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