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卡塔尔:将减少美元资产 计划增加亚洲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29 汇赢投资

  知名新闻社周二报道称,为避免持有资产过多美元资产而受到美元汇率波动的影响,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计划增加在亚洲的投资。

  卡塔尔投资局策略与私募股权主管Kenneth Shen表示,投资局计划分散投资,以改变美元受益主导的局面。

  投资局并未透露其持有美元资产的价值,但指出美元占据最大份额,其次是欧元、日元和英镑。

  Shen表示,卡塔尔投资局计划增加在日本、中国、越南和韩国的投资。

  他指出,近期信贷危机引起的市场震荡使得某些并购交易更加便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