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期权隐含波动率微跌 市场缺乏交投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47 金汇通

  东京汇市周二,美元/日元短期外汇期权隐含波动率微幅走低,市场缺乏新的交投线索。投资者正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美国经济数据和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利率决定的发布。

  尽管缺乏交易线索,市场条件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BANK)在客户报告中建议,建立期权组合来防范美元上涨的风险。

  摩根大通称,由于目前的期权定价极度看涨日元,所以交易成本较低。

  目前期权交易员的关注焦点为欧洲央行周四利率政策会议,以及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

  东京一位期权交易商表示,交易员同时在密切观察美国

证券公司结帐的情况,关注是否有更多公司因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而遭到损失,这可能激起另一波大规模的避险潮。

  周二亚太时段收盘,美元/日元1个月期期权隐含波动率报13.1%/13.4%,周一收盘报13.2%/13.8%;3个月期隐含波动率报10.7%/11.0%,周一收盘报10.8%/1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