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大型116.00期权今日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42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大型116.00期权今日到期

  汇价窄幅运行,日本账户间不温不火的买卖兴趣限制走势。亚市在115.70-116.00。美国市场今日重返,但是由于本周有重要数据公布,在此之有市场很可能保持观望。亚市焦点在日本银行在次贷市场上的损失,据Nikkei调查和日央行数据显示8月贷币基金18个月来首次上涨。目前全在关注美国开盘以及美国股市方向,如果美国房屋市场进一步紧张,将轻易推动美元/日元重回115.00。我们目前听到日本买盘在115.60-70,卖盘在115.95-116.10,止损在116.25。同时有传言称大型116.00期权今日到期,据悉有5亿之多。如果116.00下方卖盘能被清除,美元/日元有望在115.70-116.20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