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市场休市 汇市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30 环球外汇网

  周一,国际市场各主要货币兑美元的收盘价为欧元1.3620,日元115.90,英镑2.0181,瑞郎1.2083,澳元0.8224,加元1.0521。美元指数报80.83。

  周一,由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因假期休市,加上市场关注本周稍后美国将公布的就业报告和欧洲、英国、澳洲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因此,市场交投意愿不强,主要货币陷入窄幅波动。至北美市场收盘,欧元下跌8点,瑞郎上涨3点,英镑上涨30点,日元下跌14点,澳元上涨48点,加元上涨35点。

  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阿尔穆尼亚在周一时表示,信贷市场的动荡可能使欧元区经济增长率在明年缩减几个基点,他认为,今年欧元区GDP增长率有望达到2.7%。他还认为,欧元区利率紧缩周期已接近尾声。

  欧元区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为54.3,是一年半以来最低水准,因为新订单指数下滑。德国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为56.0,为18个月来最低水准。

  上述因素加深了市场对于欧洲央行本周稍后可能维持利率不变的揣测,所以,欧元略微承压。欧元兑美圆最低下探1.3602,这使美圆指数最高反弹至80.84。

  英国8月制造业指数触及三年高点56.3,远高于预期的55.0和7月向上修正后的55.9,这对英镑产生提振作用,使得英镑有所冲高,英镑兑美圆最高达到2.0214。

  日本政府周一公布的企业第二季度资本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4.9%,与预测结果大相迳庭,这增加了日本央行在9月将可能无法升息的看法,企业资本支出17个季度以来首次下滑,可能导致日本第二季度GDP向下修正,因此,日元也略微承压,美圆兑日圆最高达到116.13。

  澳洲民间数据显示,8月澳洲就业环境紧张,通胀压力依然坚挺。澳洲TD

证券-墨尔本研究所公布的8月通胀指标上升0.5%,同时8月就业广告数量依然接近纪录高位,说明劳动力需求强劲。这些数据使市场对本周澳洲央行再次升息有所期待,澳元因此冲高,澳元兑美圆最高达到0.8239。

  今天,美国将公布7月营建支出和8月制造业指数,欧元区将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和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日本将公布8月基础货币,澳洲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明早,澳洲央行将宣布利率决议,瑞士将公布第二季度GDP。

  今天,预计美元指数阻力位在81.00,支撑位在80.75;欧元阻力位在1.3654附近,支撑位在1.3585附近;日元阻力位在115.47附近,支撑位在116.19附近;澳元阻力位在0.8265附近,支撑位在0.8154附近;瑞郎阻力位在1.2057附近,支撑位在1.2118附近;英镑阻力位在2.0207附近,支撑位在2.0106附近;加元阻力位在1.0571附近,支撑位在1.0483附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来自:上海交行责任编辑:木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