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节假日 外汇市场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50 环球外汇网

  美元

  美国市场昨日逢劳动节假期休市。

  欧元

  昨日欧元/美元再次窄幅波动,交易区间为 1.3610-1.3650美元。周一美国金融市场因劳工节假日休市,因此市场交投淡静。本周四,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据英国《金融时报》称,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可能维持利率不变。

  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委阿尔穆尼亚周一表示,信贷市场动荡可能使明年欧元区经济成长率缩减几个基点。他称今年欧元区区内生产总值增长率有望达到2.7%,市场动荡不大可能终止该地区的经济复苏。他还认为欧元区利率紧缩周期接近尾声。

  日本

  昨日美元/日圆缓步下滑至115.77日圆,并在前夜低点上方获得支撑,未跌破115.69/71日圆。而日内多次上试116未果,表明116日圆区域存在上档压力,主要受日本昨日公布的一些疲弱数据影响。

  日本央行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 8月份货币基础明显出现改善,较上年同期增长0.7%,7月份为下降2.3%。这一数据表明,通货膨胀很可能开始抬头,8月份货币基础是过去18个月来首次实现增长。数据显示,8月份货币基础增长主要归因于往来帐户盈余较上年同期仅仅下降4.1%,7月份为下降23.5%。8月份流通的纸币量较上年同期稳步增加 1.3%,流通的硬币量增加0.7%。

  英镑

  昨日英镑/美元在 2.0138-2.0179美元区间内强势盘整。美国金融市场将因劳工节假日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淡静。本周四,英国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目前市场人士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此次会议上按兵不动。但

美联储则很有可能会在9月18日的会议上降息。这一预期对英镑/美元构成支撑。

  而风险厌恶情绪减弱,投资者谨慎回归市场,也支撑了英镑的强势盘整,英镑兑美元上涨0.2%,报2.0190。英镑兑日圆亦上涨0.2%,欧元兑英镑下滑0.1%。

  英国

零售业协会(BRC)称,英国8月份同店销售额加速增长,较上年同期增长1.8%,增幅略高于7月份的1.2%;8月份总体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3.7%,增幅高于7月份的3.1%。

  免责声明

  此报告并非针对或意图派发给因为任何派发、可得到或使用此报告而使中信银行违反当地注册或牌照规定的法律或规则或可致使中信银行受制于当地注册或牌照规定的法律或规则的任何地区、国家或其他管辖区域的公民或居民。除非另有显示,否则所有此报告中的材料的版权均属中信银行。未经中信银行事先书面明文批准,不得更改或以任何方式传送、复印或派发此报告的材料、内容或其复印本予任何其他人。此报告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提供给阁下作查照之用,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

证券或其他金融资产的邀请或向人作出邀请。此报告的内容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而中信银行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此报告而视他们为其客户。此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中信银行认为可靠,但中信银行不能担保其准确性或完整性,而中信银行不对因使用此报告的材料而引致的损失而负上任何责任。中信银行可发出其他与本报告所载资料不一致及有不同结论的报告。本报告及同类报告反映编写分析员的不同设想、见解及分析方法。为免生疑问,中信银行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可参与或投资此报告所提及的发行商的金融交易,向该等发行商提供服务或向他们要求给予服务,及/或持有其证券或期权或进行证券或期权交易。中信银行于法律容许下可于发报材料前使用此报告中所载资料或意见或他们所根据的研究或分析。以往的表现不应作为日后表现的显示及担保。此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反映中信银行于最初派发此报告日期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此报告中所指的产品的价格、价值及收入可跌可升。若干投资可能不易变卖,同样地阁下可能难以就有关该投资所面对的价格或风险获得准确的资料。此报告中所指的投资及服务可能不适合阁下,我们建议阁下如有任何疑问应咨询独立投资顾问。

  此报告并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建议或担保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切合阁下个别情况。此报告并不构成给予阁下私人咨询建议。此报告旨在派发给中信银行的市场专业及机构投资客户。如接收人非中信银行的市场专业及机构投资客户,应在基于此报告作出任何投资决定或就报告要求任何解释前咨询独立财务顾问。

  来自:中信银行责任编辑:木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