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报671.40趋向温和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21 金汇通

  周二现货黄金买盘位于671.40美元/盎司,仍然位于窄幅区间波动,美国市场隔夜闭市,缺乏消息指引。

  澳洲联邦银行(CBA)和BNP巴黎银行金属部都表示,黄金走势受美元影响,CBA预计今日趋势将持续,未来一周将趋向温和走高。

  CBA预计,长线黄金将在年底温和走软至655美元/盎司,投资者需求不太可能持续支持金价保持高位。

  然而最新的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珠宝商需求稳健,可能将是限制跌至的重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