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兑日元亚市早盘下跌 焦点指向美国ISM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08 金汇通

欧元兑日元亚市早盘下跌焦点指向美国ISM数据

  周二亚洲时段盘初日元兑欧元走高。因预计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将导致美国制造业放缓增长,美国今晚公布的ISM制造业报告可能表现疲软,投资者卖出高收益货币买进日元。

  由于信贷成本上升,以及美国房产市场滑坡加剧全球经济放缓增长忧虑,本季度日元兑国际交投最为活跃的16种货币全线上涨,其中以兑澳元和纽元的涨势最为凶猛。

  “我们预计日元将因美国经济疲软而上涨,”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首席交易员Paul Milton表示,“市场将会出现少量套息交易平仓,今天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是美国数据。”

  亚洲时段早盘,欧元/日元跌至157.66,周一纽元时段尾盘为158。美元/日元由隔夜的115.97小幅跌至115.85。澳元和纽元兑日元分别跌至95.10和81.36。

  美国将于今晚北京时间22:00公布供应管理协会(ISM)8月制造业调查数据,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53,低于7月份的5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