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日本卖盘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9:56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日本卖盘打压

  在小时图盘整三角上端运行了一段时间后,美元现跌至日内支持115.75。日本企业卖出,尽管规模不大,但是已经导致汇价走低。市况的清淡扩大了这些卖盘的影响,汇价可能跌向115.60-65。缺少美国市场的参与将令许多投资者观望,随着伦敦市场的结束,市场有重新平静地可能。一旦115.65被测试,随着欧洲投资者头寸调整,美元/日元有望重新反弹至116.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