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关键阻力在1.37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41 汇赢投资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关键阻力在1.3735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欧元/美元的向上修正已经朝着关键的菲波纳契位1.3735挺进,该点位是汇率迈向1.3850历史高点之前的最后障碍。

  该行认为,突破失败的可能更大,将打开跌向1.3545的风险之门,随后将遭遇更为重大的点位:近期低点,同时是18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及200日均线所纠结的1.3370-60区域。

  而在出现机率较小的上行方面,在1.3735上方,目标位还将面临1.3850和1.3945等价位的阻力。

  北京时间17:23,欧元/美元报1.3647/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