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士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 升息预期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57 金汇通

  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瑞士制造业8月加速扩张,再次证实瑞士经济仍强劲增长,瑞士央行将在9月会议上继续升息。

  由瑞士采购和物资供应管理协会(SVME)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联合发布的调查显示,瑞士8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65.1,7月为63。这一结果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62。

  该指数高于50表明瑞士制造业正在扩张,低于50则表明制造业在萎缩。

  瑞士央行将在9月13日召开季度货币政策会议。经济学家预测,瑞士央行将升息25个基点,将利率提升至2.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