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之门:欧元兑美元在关口处弱势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10 外汇之门

外汇之门:欧元兑美元在关口处弱势盘整

  欧元兑美元

  周线:

  周K线图中我们看到,EURUSD在冲击我们的上升收敛三角形下边线后回落。这对于空头的战士们来说是好兆头。此货币对只要沿着这种势头再小跌几周,我想,到达1.25附近是可以预期的。这个假设不一定能成形,但如果真成了,大家别被疯狂而快速的下跌吓住,大胆追空就好。

  日线:

  这图里的线画的就比较简单些。上面用红色箭头标示的横线,就是目前卖盘所在的位置。价格如果稳定运行其上,则在日线上,看多的气氛会更浓些。只要没有比较强烈的下跌形态,做多应该是主流。而且,行情永远是正确的。如果行情选择了上涨,那么就算周线上我们有看空情绪,也可能被打破。但如果此位置滞涨的话,根据我们的周线分析,仍然认为可能会跌的很快。而下面用蓝色箭头标注的横线我们姑且留着,等行情下跌了它可能会有大用处。

  外汇之门-夜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