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上涨可能维持时间不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38 金汇通

  周五金融市场动荡,表面上看,伯纳克说美元可能降息,会是对美元的利空,但实际走势却是美元上涨。

  原因是,目前市场最关注的仍是次级抵押市场的前景,如果此问题激化,有可能危及整个美国信用市场,产生的问题不仅仅在次级抵押市场上了。

  周五布什说,让有关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危险的购房者克服困难,保住他们的住房。而且布什宣称:一个主要允许那些信用好但了压力的购房者进行抵押再融资,这无疑将缓解次级抵押市场的危 机。

  与此同时 ,伯南克也称

美联储随时必要时采取更多行动增加市场流动性,这将避免美国经济受到更多的损害。

  如此二位大人物的讲话,缓解了市场对次级抵押的忧虑。

  美元上涨,但是个人认为,这种上涨可能维持的时间不长。

  一、次级抵押市场的问题,可能不是短时间可以解决的。

  二、美元利率的升降似乎面临一个捌点,有可能9月份,或者下一次利率会议宣布降息,

  如果这样,美元与其它货币的利差加大,势必形成美元的吸引力下降。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