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欧元短线刺破阻力 局势并不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04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5、1.36,今日阻力:1.368、1.389。

  交易提示:欧元短线突破了1.368的阻力位置,但是,收盘情况并不乐观,长长的上影线,给出了颓势的信号,短线,笔者没有那么乐观,如果无法突破1.368位置,那么,下一步,将是出现回落的局面,操作,笔者的建议是短线尽量回避持有多仓,空仓的朋友,暂时不考虑介入做多,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1.368附近介入做空,短线的目标在1.35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7、115,今日阻力:116.3、117

  交易提示:日元的震荡在持续,目前,日圆再次测试116.5附近,在该线,存在比较强的支撑力度,所以,在该位介入做多,存在比较大的机会,操作,在该位附近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13.7附近,目前,行情继续表现为震荡走势,操作,以短线为好,突破113.7之后,再考虑跟进。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95、2.005,今日阻力:2.02、2.03。

  交易提示:镑测试了2.005附近的支撑,后市有了一定幅度的反弹,不过,根据当前的阻力水平和测试该位的表现来看,目前的强势,短线面临一定的危机,价格可能存在再次下滑的风险,操作,笔者的建议是,在2.02附近平去多仓,如果出现回调2.005附近的机会,再考虑介入,或者,等待2.02被突破,再考虑跟进。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7、1.08。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维持前期判断,加元的态势偏空,不过,短线来看,价格出现了小幅的震荡行情,目前的阻力集中在1.05,支撑在1.07附近,操作,笔者的建议是可以继续在1.05附近介入做空,短线的目标在1.07。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