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常州交行:美元维持震荡整理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33 新浪财经

  本周美元维持震荡整理的趋势,全周围绕80.80附近上下波动。主要因信贷市场危局,继续使投资者削减高风险押注,澳元和英镑等高收益货币下跌,带动美元指数上涨;而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如房产市场等等,贝南克周三重申央行在“需要时准备采取行动”,以确保信贷市场问题不会对经济有负面影响,引发市场臆测FED将降息,又使美元指数上涨动能减少,使得美元指数没有明确的方向,只能维持上下震荡,而且近几周,日元和美股的联动性已成为汇市交投的一大因素,投资人利用股市走势判断风险承受能力,股市涨,则日元涨;股市跌,则高收益货币涨,亦助长了交叉盘的变动,形势更难辨别。

  从K线上看,均线及下降趋势线继续压制美元指数上涨,美元指数一直处于下跌-反弹-在下跌-在反弹的过程中,只要这种趋势没有改变,继续倾向看空美元指数,目前美元指数在周线上形成阴十字星,因而预期整理后,美元指数将重新下探。

  日元:

  日本的经济形式依旧较为严峻,继上周日本央行公布软弱的报告后,本周出台的重要数据CPI又较上年同期下跌0.1%,平添央行缓步调高利率的预期,使日元的中期上涨走势依然较为严峻;目前支撑日元上涨的主要是信贷危机,一旦信贷危机得到有效的处理,则日元将重启下跌之路。本周除了贝南克的谈话外,市场亦盛传美国总统布什将宣布一些提案,来帮助次优抵押贷款,亦打压了日元的短期走势,因而需要多关注发展情况。

  从日K线上,由于20、30天线均向上呈45度运行,支撑日元兑美元短期的向上趋势,但上冲的能量在逐渐减少,上方的压力位位于113.84,强压力112.34;支撑位于117.40,强支撑位于119.47。来自:常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