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闻美政府将挽救次级抵押市场 美股周五开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2:36 金汇通

  市场预测美国政府将出台政策扶持抵押市场,美国股市周五开盘上涨。

  美国最大的抵押公司Countrywide Financial股价上扬,同时上涨的还有投行雷曼兄弟,后者在次级房贷债券市场中损失惨重。

  北京时间21:3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25点,涨幅1.1%,报1,472.89点;道琼斯工业品均指数上涨110.55点,涨幅0.8%,报13,349.2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1点,涨幅1%,报2,590.4点。

  据未具名的官方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今天晚些时候,将宣布向次级市场房屋抵押者提供联邦贷款。

  Wilbanks Smith & Thomas

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Wayne Wilbanks表示,布什的行动,将是明智之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