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7月工厂订单意外强劲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2:36 金汇通

  美国商务部(U.S.Commerce Department)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厂订单格外强劲。

  美国7月工厂订单意外大幅上升3.7%,预期上升0.8%,6月修正后上升1.0%,初值为上升0.6%;7月剔除交通后的耐用品订单上升2.4%,6月修正后为上升0.4%。

  7月剔除飞机后的非国防资本货物订单上升1.7%,7月为上升2.2%。

  交通设备订单大幅上升11.0%,其中,机动车及零部件订单上升20.9%,创2003年1月来最大月率升幅。

  7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月率上升6.0%,初值上升5.9%。库存/装船比为1.21,6月为1.24,即意味着按照目前的销售水平,当前的库存需要1.21个月售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