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飓风担忧再起 原油期货大涨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1:33 金汇通

  因担心大西洋地区将再度形成飓风,原油期货周五欧洲盘中飙升1美元。此外,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大幅下降也给原油价格走高提供了有利支撑。

  北京时间20:54,NYMEX 10月原油期货上涨1美元,报74.36美元/桶;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上涨1美元,报72.90美元/桶。

  业内人士指出,飓风担忧以及长周末的来临均对

原油价格形成支撑。预计随着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炼油厂进行设备维护,美国的
成品油
库存将进一步下降,市场上的原油价格有望进一步走高。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报告中指出,因整个成品油市场供应紧张,预计取暖油和

汽油价格将受到良好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