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预期美股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1:01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预期美股将高开

  美国个人支出和消费均稍微好于预期,分别录得0.4%和0.5%,数据公布后美元/日元反弹突破116,现报116.25。布什政府表示将针对房地产市场采取措施,该消息令市场预期美股将高开,亦利好美元。亚市Toshin发行新债券亦提供支持,预计总额高达110亿美元,同时提振日本交叉盘。不过市场仍混乱,尽管美国数据强劲,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从4.57%大幅下跌至4.542%。公债走低导致本周3个月伦敦同业银行利率与3个月现金利率差异达200点。报税准备服务供应商H&R Block称目前面临巨大压力,可能被迫下调次贷价格或关闭该部门。另外,继昨日否定流动性问题后的巴克莱银行今日从凯恩斯保释出16亿基金。卖盘仍在116.60附近和116.85,更多在117.00。买盘在115.80。伯纳克讲话前交易商表现谨慎,部分人士则在关注布什的动静,另一部分人则认为伯纳克将维持以往态度,明显将不会提及目前信贷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