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继续受阻于1.2060 关注伯南克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9:41 金汇通

美元兑瑞郎继续受阻于1.2060关注伯南克讲话

  周五美市盘初,美元/瑞郎1.2060档卖盘继续阻止汇价上行。交易员指出,卖盘兴趣延伸至1.2070档,需要突破这些阻力才能有进一步跟进买盘。

  早些时候公布的瑞士通胀数据不及预期,打压瑞郎。瑞士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上扬0.4%,低于市场预期的0.7%。

  有报道称,今晚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改善次贷政策,这增强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打压瑞郎。目前市场等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以及美国核心PCE指数。不过伯南克讲话才是焦点。

  北京时间19:04,美元/瑞郎报1.2050/5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