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薪资上涨推动 美国7月消费者支出可能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9:41 金汇通

  经济学家在政府公布数据之前表示,在本月信贷市场形势恶化之前,迹象显示薪资上涨有效拉动了需求,美国7月消费者支出有望加速上升。

  市场预测认为,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可能增长0.3%,高出6月水平3倍以上。同时,7月收入增长可能为0.3%,6月收入增长为0.4%。

  美国近期的次优债务危机使得借贷成本升高,增加了融资难度,消费者信心也因此受到打击,美联储被迫发出警告,但依然强调眼下经济增长风险的关键是对通胀的威胁。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 Holdings)的资深经济学家Drew Matus认为,随着房屋价格下跌、

新车销售疲软,以及信贷门槛提高,消费者支出应会放缓。不过,健康的就业市场将会推动实际收入进一步增加。

  北京时间20:30,美国

商务部将公布消费者支出相关数据,预测增长范围在0.1-0.5%之间。

  北京时间22:00,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rnanke)将就房屋市场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