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麻生太郎:日本央行应确认经济状况是否适宜升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8:52 金汇通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总干事麻生太郎(Taro Aso)周五称,在货币政策正常化之前,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必须确认经济状况是否适宜。

  麻生太郎对记者表示,在通胀显现上升迹象时才应该加息,但目前日本还没有这种迹象。

  在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引发全球市场震荡的情况下,日本央行在8月22-23日的政策会议上决定维持0.50%的隔夜拆款利率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