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国债收盘持稳 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39 金汇通

  澳大利亚国债周五收盘基本持平,市场交投淡静,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今天晚些时候发表的讲话。

  澳洲债市周五收盘,票面利率为5.25%,2010年8月到期的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持平于6.210%;票面利率为6.00%, 2017年2月到期的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报5.923%,下降0.2个基点;10年期澳大利亚国债和同期限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130个基点,较前一个交易日收窄2个基点。SFE 九月3年期期货报93.80,上涨 0.02;SFE 九月10年期期货报94.07,上涨0.0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