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市场蓄势本周最后交易日成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55 金汇通外汇网

  上日回顾

  英国股市周四收盘上扬,其中能源和矿产类股的涨势最为强劲。能源企业BG Group日内上涨超过4%,壳牌石油公司收高2.3%,英国石油公司收盘上涨1.6%。同时,矿产巨头必和必拓收盘也上涨2.7%,其同行Xstrata收高2.4%。银行我要统计 类股日内也有不错的表现,其中渣打银行收盘上涨2.8%,苏格兰皇家银行收高0.9%。英国FTSE 100指数周四收盘上涨79.8点,涨幅1.3%,报6,212点。

  雷曼兄弟周四下调了对高盛集团、贝尔斯登、摩根士丹利和美林公司的盈利预期,称信贷市场存在的问题可能削弱银行业的盈利能力。这一评论给金融类股带来了沉重压力,美国股市周四重返下跌走势,但对于企业投资的乐观预期给科技类股带来了些许支撑。其中,苹果公司收盘上涨1.6%,为连续第2个交易日收高,这主要归功于其即将推出的新款音乐播放器。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

原油期货周四收低。因获利盘了结头寸而使得油价出现下跌。尾盘时段,受政府相关部门称大西洋上不久将形成一个热带低气压消息的提振,油价收复部分失地,最终收盘于每桶73.36美元。现货黄金周四震荡下行,回吐前一交易日部分涨幅。金价持稳于660.0平台,收盘报于665.0;现货白银则仍然于12.00下方窄幅波动,收盘报于11.77美元/盎司。

  后市展望

  

东金联合:市场蓄势本周最后交易日成关键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周四,现货黄金震荡下行,收出阴线。日线图上,EMA(9,15,30)纠结于一起,三线横行,后市区间整理的可能较大。MACD(12,26,9)中主线缓慢上行,与信号线间的距离略有拉开,指标的看多信号疲弱。RSI(9)位于50.0附近,多空力量现均衡。整体而言,金价今日若能突破670.0,则上涨的可能较大,上方阻力位为672.0;反之,将震荡下行,下方支撑位为660.0。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