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7月份营建订单较上年同期下降1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03 金汇通

  日本国土交通省(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周五公布,日本7月份国内承包商前50强收到的营建订单总额较上年同期下降10.4%,至8,121亿日元。

  日本6月份的营建订单增长26.4%,5月份增长48.3%。

  此外,7月份来自公共部门的订单金额下降2.6%,至1,061亿日元,来自私营部门的订单金额下降6.7%,至6,111亿日元。

  日本国土交通省称,来自海外的营建订单金额下降56.7%,至445亿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