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非美展开震荡面临再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07 厚元咨询

  昨天非美货币白天下跌,晚上回升,展开高位震荡。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回落,在2.0042获得支撑后,晚间展开回升,最终以2.0150报收,走出十字星。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30日均线阻力下,走出十字星,日线技术指标有走软的迹象,短期方向不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2.0190位置两次回落,分时技术指标短期也未走强,短期方向不明。短期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激进的操作可逢高做空,破2.02止损。

  欧元兑美元昨天下午下跌,晚间自1.3590回升,最终以1.3667报收,走出十字星。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短期处于高位震荡之中,短期方向也不明朗。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仍有在1.3680见顶的迹象,分时技术指标在昨天晚间的回升中积极走高,短期仍会维持高位震荡。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展开震荡,白天展开回落,晚间继续走高,最终以115.99报收,走出小阳线。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目前仍受头部颈线阻力制约,短期难以进一步继续走高,会继续保持中期的震荡。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晚间展开回升后,短期也处于震荡之中,分时图有进一步反弹的要求。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16.60和117.40,短期保持观望,进一步走高后可逢高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