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黄金盘中持稳,市场聚焦伯南克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05 金汇通外汇网

  一位香港的交易员表示,周五亚洲时段现货黄金较隔夜纽约市场收盘价基本持平,投资者目前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rnanke)今晚的讲话上。

  

  他预计现货金价今天将在665-667美元/盎司之间盘整,如果反弹至670美元将遭遇强劲卖盘。目前黄金市场走势依然与金融市场动向保持高度关联,伯南克今晚的讲话可能对黄金后市方向提供线索。

  

  北京时间10:54,现货黄金报665.35美元/盎司,较周四纽约市场收盘价上涨25美分,隔夜金价下跌50美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