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与谢野馨:日本物价稳定 无通缩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33 金汇通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与谢野馨(Kaoru Yosano)周五表示,日本国内基本无价稳定,没有循环性通货紧缩的威胁。

  “(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下跌0.1%,意味着物价并没有在上涨,但我并不认为这代表物价下跌,”与谢野馨在记者会上表示。

  与谢野馨指出,日本央行(BOJ)必须向社会大众及国会说明其货币政策,同时为政策负起责任。

  “我认为金融市场平稳,但目前美国次优抵押贷款问题据说导致了信贷紧俏。我相信日本央行会注意这些事,”他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