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伯南克讲话决定下周美元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15 金汇通

  市场波动相当清淡,一是面临美国劳动节,投机者持币观望;二是今日伯纳克要讲话,投机者持币观望。

  二个持币观望决定了市场静淡的走势。

  市场目前对9月份美元是否降息,以后9月以后美元的命运相当关注,今日伯纳克的讲话,似乎可以略见端倪,当然老伯未必这样慷慨。

  目前市场对9月美元降息的预期值比较大,所以在之以前,美元大幅上扬的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决定市场主要货币走势的交易,个人认为还是套息交易,对日元的套息交易,如欧日、英日等对市场的波动性影响很大。基本面上的体现就是股市对汇市的影响:股市上涨,套息盘盛行,汇市非美就上涨,否则日元涨,非美跌。

  套息盘尽管仍然活跃但仍不是市场决定性力量,市场的决定性力量仍有待9月美元利率会议尘埃落定后,才会出现。

  

今日关注伯南克的讲话。决定下周的美元走势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