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7月核心CPI年降0.1% 预期降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7 金汇通

  日本总务省(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 and Communications)周五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全国范围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相比去年同期降0.1%,也是该指标连续第6个月下滑。

  该结果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结果如出一辙,6月该指标年降0.1%。

  剔除生鲜食品价格波动后的核心CPI数据的接连下滑,对日本央行来说可能不是好消息,央行目前采取的政策是逐步加息的紧缩政策。

  但被视为全国数据领先指标的东京都市地区的核心CPI,8月年率走平,结果优于经济学家们预测的下滑0.1%,也是今年5月份来的首次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