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银行:澳元将因吸引日本投资信托而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4 环球外汇网

澳洲银行:澳元将因吸引日本投资信托而获支撑

  澳洲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表示,预计澳元/美元将因日本投资信托在亚洲的需求(预计投资将达到100亿美元)而获得支撑。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可能也将为澳元提供支撑,市场预计澳大利亚7月份零售额将增长0.7%。料澳元/美元将继续在0.8000-0.8400美元区间运行,如果信贷市场进一步恶化,澳元可能触及该区间底部?而如果Fed减息,则澳元可能将上探0.8400美元。预计Fed主席贝南克今夜的讲话将奠定下周外汇市场的基调。澳元最新报0.8155美元。

  来自:澳洲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